輕鬆學英文趁現在

零碎時間增強英文力

短期快速說流利英文(免費試聽看看):

http://1314.ws/abc

中國時報【張佩玲、翁毓嵐╱台北報導】time雜誌學英文 免費線上英文學習

和楊又穎《大學生了沒》同期的好友林鶴軒(大鶴),昨出席楊的追思會,哭著說除臉書粉絲團「靠北部落格」外,楊自殺前也台中市高中英文家教老師 找台中英文家教老師被人在知名八卦網站「XOXO Gossip Girl 」上匿名攻擊,楊情緒不穩,傳簡訊告訴他:「我沒有,好想死!」

根據網友提供的截圖,今年3月11日,曾有自稱楊又穎的大學同學爆料,「某小有名氣花瓶是從小學生了沒出來的」,不僅有大頭症、會抽菸酗學英文推薦補習班 英文補習班推薦酒,還搶同行友人的追求者,而且想紅、想嫁給有錢人---。英文學習軟體 英文單字學習軟體免費線上聽英文 聽英文

面對惡意攻tutorabc線上學英文 成人美語新竹台南高中英文家教班 外籍英文家教鐘點費>tutorabc 台南英文家教推薦擊 正面回應

楊又穎曾以個人臉書帳號出面回應,「今天有朋友表示,這篇的內容是在影射我,而且留言有數名網友也直接點名我的名字,但我看敘述並不像是我有做過的行為,我私下並無抽菸酗酒的習慣,也沒有因為任何目的出賣自己的身體。」

大鶴說,楊是個沒有心機,會跟人掏心掏肺說真心話的人,兩人還成立「不英文補習班台北 英文補習班評比在一起的好朋友」粉絲頁,常出遊穿情侶裝。近半年,楊透露輕生念頭,被網路不實流言弄得精神衰弱,後來他才知道她已去看精神科。

想趕快結婚脫離風暴

他說,楊生前一個多月時,貼上「XOXO Gossip Girl 」匿名謾罵她的文章,文字影射她「從小學生出來,GG很『癢』『又』『淫』蕩」,大頭症絕對不多說,還很愛跟有錢有勢的男人勾搭...」當時楊說「我沒有,好想死」,還說想趕快結婚脫離風暴,「但這樣寫怎麼嫁得出去?」

楊輕生前4天,還約大鶴見面,因為她曾說要送他手表,後來沒約成,他昨哽咽質疑:「難道被謾罵是公眾人物的原罪嗎?」

粉絲團一度無預警關站

巧合的是,就在匿名網友在「XOXO Gossip Girl」發表對楊又穎負面的內容後,該粉絲團就無預警關站。前後數日,都僅能以編輯舊文或留言的方式貼文。直至4月17日,新的粉絲專頁「XOXO Gossip Girl pro 2.0」才正式上線。

線上學英文單字 學英文推薦網站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高雄
    全站熱搜

    gt2q1t0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