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學英文一點也不難

學英文免出門 在家輕鬆學英文

線上填表 免費體驗視聽課程:

http://1314.ws/abc

張婷婷(法拉利姊)日前上中天《康熙來了》,大方獻唱〈小蘋果〉、〈水潑落地難收回〉,似是「牛聲馬喉」,小S聽完驚嚇作勢跟觀眾道歉。張自抬身價,強調是《康熙》誠意邀請,平時她不屑上,「本來只給我5000元,我是開法拉利的,連加油的錢都不夠,後來給了1萬。」張婷婷昨談到小S忍不住炫耀起來,「我是一個素人,小S是大明星,還搶著跟我拍照。」她在節目上說會進演藝圈這扇門都靠「硬去」(運氣),小S問「是『硬要進去』的意思嗎」?她費力解釋是「運氣」,並抬腳作勢踹門:「有時候這扇門快關起來,我們就要踹開門硬要進去!」小S虧說:「我們演藝圈換了多少扇門都擋不住妳,妳的腿力太強了!」if (typeof(ONEAD) !== "undefined"){ONEAD.cmd = ONEAD.cmd || [];ONEAD.cmd.push(function(){ONEAD_slot('div-inread-ad', 'inread');});} 小S問她「怎麼找到發專輯的金主」?她笑說都是託「法拉利」的福,金主本來是要買她的車,後來發現她就是大名鼎鼎的「法拉利姊」,所以決定投資她出唱片。但從去年7月她說要出專輯,主打歌〈深蹲下去撿肥皂〉,至今270多天過去,專輯連個影子都沒有,她又說,因為要走電音曲風,還在籌備。曾幫她作歌的好娜姬昨在臉書酸她出唱片是幌子。她嘆現在沒有男友,「大家都知道我喜歡小鮮肉,但台灣搞到都沒人敢追我!」她接著自爆最近有大陸金主乾弟要來台,「他在大陸是做飯店業的,等我搞定他,將來光是請我去唱夜總會的錢,都賺不完了。」由於她總光說不練,大家還是當風一般,由她吹吧!
arrow
arrow

    gt2q1t0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