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推薦你試聽可能會改變你一生的英文課:







▲台中市警方日前動用千名警力,執行72小時的「封城式酒測攔檢」。(圖/資料畫面)

地方中心/台中報導

不要犯法!台中市一名25歲林姓女騎士酒駕被員警攔下,沒想到她竟說,「我想說我家就在前面很近,拐個彎就到了,誰知道轉角不是遇到愛而是遇到你們...」。

警方表示,永興派出所鍾姓、林姓員警於日前擔服凌晨2時至4時巡邏勤務,行經北區五常街與梅亭街口時,看到林女騎車未戴安全帽,攔下盤查發現她口中散發濃濃酒味。她坦承,英文補習班 英文雜誌比較 學英文書 學英文推薦稍早在小吃店裡有喝1瓶啤酒,喝完後騎車準備要回家,沒想到被逮個正著。

員警問林女,「最近沒看新聞嗎英文補習班 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英文家教費用一對二 英文家教費用行情?台中市現正積極強力取締酒後駕車,打造酒駕地獄」;她回,「有啊!我還透過臉書看到警方宣布要72小時封城取締酒駕的新聞耶,我還有按讚說!只是我就僥倖的心態嘛!我想說我家就在前面很近,拐個彎就到了,誰知道轉角不是遇到愛而是遇到你們...」林酒測值0.31,訊後被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。

???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● 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英文補習班 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南英文補習班推薦 桃園英文補習班推薦 2隻緝毒犬太萌酒店小姐被逗樂

湖口私娼寮竟有「潔西卡艾芭」

疑付不出8千男大生跳陂塘自殺

割臉黨是謠言偵查佐籲勿再轉傳

雨太大...婦錯拿董娘32年嫁妝傘

吃霸王餐婦嗆檢:國家會幫我付

賊夜闖骨董商家只偷陳澄波畫作英文補習班 旅遊英文會話 旅遊英文 新竹英文進修

19歲正妹停車糾紛撂20人砍殺

日遊客掉手機警靠IG破解找到人

東區「信號彈」丟店英文補習班 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台中英文家教班推薦 推薦台中英文家教老師家逮13人

老婦夜半英文補習班 英文自學中心 英文自學教材 英文自學網站漫步遮雨棚民眾超驚恐

OL遭同事迷姦竟被他妻反告通姦

少女代父報恩被債主破處+肛交

女房仲控副理性侵賞巴掌變互告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英語網
    全站熱搜

    gt2q1t0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